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

每月兩週一次線上會議心得感想---美商GDI全球ws在家工作系統

每個月有兩天是我們團隊線上會議的時間,線上會議說的是一些心態和一些做比較久的心得分享,昨日是藍海在分享,分享的非常棒。

有分享到之前在用黑金綱手機,因為才剛出來的手機
想買要排隊,而且一隻手機也需要2萬多元,
也不耐用,也不普及。
昨日也在會議室中做了一個統計,統計下來每個人都有一隻手機以上,
,可見之前在推廣手機的人,那時的他們都看到了這個巨大的商機,
都賺到了不少錢,但是他們在推廣時,一定有很多的困難。
這是可想而知的。

藍海又說一個例子
之前在做保險的人,別人會罵他,你是要咒詛我XXX嗎。
我想之前有做過保險的,都遇過這樣的事吧
但是,現在可以問一下身邊的人,還有你的父母、
有幾個人是完全沒有保險的?
這個你有想過嗎?

現在,又有一個巨大的商機,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個一個網路的世紀。
用網路真的可以賺進很多錢,但是你知道如何去賺嗎?

現在提供你一個全新的商機,現在很多人會上網,你相信未來幾年後,
會有更多人上網嗎?那你相信,未來人人在網路上,都會有一個空間或網址來代表那個人嗎?
就像是這隻手機代表這個人的意思一樣~~

我在說個例子,你如何在20年前,能看到名片的話,上面應該只有地址及市話,
因為那時手機還不普及,但在在現在,你會發現名片出現了手機,住家電話。
還能很普遍看到E-MAIL,
而現在越來越多人有網址了,你也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名片上,
會出現一個代表他的網址空間,這個空間可能是他的公司,
也可能是他賣的商品,也可能是他的心情日記,
這代表了什麼,這代表了,未來可能人人會有一個網址(空間),
來放上屬於他的東西,只要別人想到你,之前會想到你的手機,
未來可能會想到你的網址~~

而這個網址,一定要是好記的,像我自已的網址是 soho1.ws
這樣是不是很好記呢,如果你的網址長到連名片都印不進去,
我相信不會有人記起來的。

現在GDI提供了就是一個這樣的商機,歡迎您的深入了解~


真誠.用心.助人 是我們團隊經營事業的根本~
美商GDI MAC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

∣GDI∣MAC∣兼差∣晚上兼差∣兼差工作∣在家兼差∣兼差副業∣

沒有留言: